Thursday, April 14, 2005

和塔罗牌失去联系

最近,常为了工作而忙着翻报纸。上网次数变多了,和塔罗牌相连的日子已经渐渐远去。尤其,当我发现我被之前算命师所说的一切都铭记于心。我开始失去了自己,我沉溺在她告诉我的预言当中。我拼命地寻找能够让预言成真的道路,结果,我没有了自己的主见,凡事都向塔罗求知。直到,我发现自己失去了信心,和从前相比的当儿,我烧毁了算命师留给我的纸条。然后,重新看看自己的想法和要求。也不只知道那是好的,还是坏事之前和塔罗连在一起的灵感消失了。现在,每每打开它,翻着它的时候,我再也没有那一种知道它在说些什么的能力,就象是魔法消失了。

No comments: